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年末总结加归档整理 (持续更新)

转眼间,走出圈地自萌,入了UT圈差不多有四个月啦……

后面两个月基本在咸x

能有两百多的小可爱喜欢我,真的是非常开心w

都年末了,也没产几篇像样的粮出来。

日后会继续填坑的

【佛系写手的自我修养:总有一天会写的x】

正好放个链接加心路整合。

——————

今年8月5日正式开始写些东西

第一篇:深海之下

(各种意义上的第一篇x)


第二篇:所以说穿猫耳装这种事果然还是做不到吧!


接着,在把窠臼拉进了圈后成功绑定了她【起飞】


第三篇:开启了最喜欢的赤花系列1:赤花症


第四篇:赤花系列2:《赤花症》(前篇:PE结束之时)


第五篇:《这恶意的世界》(上)(下)


第六篇:恶魔的游戏(上) reset!福 x horror!sans


(此时开了自己的第一个AU雏形)但目前这一篇仍是没有填完x


随即就写出了这个单人AU——Underreset 重置之下


紧接着收到了第一份配图,真的是非常开心。


第七篇:给最亲爱的窠臼的生日贺文


第八篇:恶魔的游戏(中)horror!sans x reset!frisk

(有生之年啊……哈哈……哈)


第九篇:送给小花的一篇随笔


第十篇:周年庆系列【致那样美好的你】   

(其实还有没写完的……)


第十一篇:Error x Core!frisk

(莫名其妙热度很高呢……可能是粮少x)


第十二篇:鲜红与灰白

(是当时陷入迷茫时的不同文风尝试……)


第十三篇:和崽崽D破烂的接龙

(她真的超级棒啊……可惜她把自己的崽甩给我退圈了)


接过了窠臼的灵感,计划着和她一起开魔女传说

(两个拖更鬼x实际上是我拖拉)


第十四篇:赤花症前篇:吾心归处

(超级喜欢的一篇)


十一月:发生了一些事,加上自己也有些疲惫,就没有更新,直到十二月份末。

顺手做一个群宣


第十五篇:与次木先生的故事接龙作品1【刀客】

(第一次写古代背景,不过他的文风是我很欣赏的那种。)


第十六篇:【圣诞快乐】sf (修改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被改完)

(相当潦草,本来修改好可惜被写作软件吞掉了。)


于12月30日正式开写了魔女传说


——————————

所以这样看来,我真的是相当不负责任的写手(汗颜)就只有这么一点东西,自己也是很羞愧】。

不过新年嘛,就是用来改变的!

所以自己给自己一点念想和期许也不是不可以。

一点私心:希望有人喜欢自己的作品。

不过自己都知道这超级贪心啦……

但是只要有人在乎,就不会弃坑。

全然的为爱发电,但是希望也能得到回应,哪怕是一句“喜欢”。【呸真贪】

嘛说的真多……

以及永远无条件接受来找我玩的小天使们qvq

再送上一句诗吧!


我的灵魂平静而明亮 宛若清晨的群山。                 ——尼采

爱你们,新年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