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Underreset 重置之下

唔,有个脑洞,想开一个单人AU,就叫Underreset好了。
突发奇想的灵感:如果身为一段程序的frisk突然拥有了自主意识会怎么样?


基本的世界设定:由于未知的错误,无数条正常时间线中的一条进行了崩解与演化,彻底脱离了游戏Undertale的桎梏,自成为一段小程序,变成了一个特殊的世界——Underreset。

所有的人物和地图设定都和原先一样,但是没有玩家操控的frisk渐渐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她成为了这段程序里唯一拥有思想的真实存在(chara也因此有了自主意识)——但是身体仍然是一段程序,必须遵守世界的设定。

在这个小世界里,怪物们依照原作者设定的性格生活着。由于脱离了主程序,丢失了一部分数据,这个世界不再对frisk,也就是原本的玩家角色有剧情上的要求,她可以随心所欲的生活。

但是这个世界毕竟只是一段程序,没有办法让人真正的生活,因此每当一个月的期限到来之时,世界将会崩裂,回归虚无,然后再次运行程序,回到最开始的样子。这是Underreset世界存在的基础,是没有办法被改变的。

————————————————————
其他的还在构思( :3 

评论 ( 8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