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DS乙女向,关于礼物

*丢点之前的草稿
*应该是没有后续
*D,N,C乙女向

Dream
“你来了。”【低头批改公文的神明抬头,冲你严肃地点点头。】
“今天感觉怎么样?”【他放下手中的签字笔,揉了揉肩骨——这是个只有你在场他才会做的不那么正经的放松动作——站起身,身后的羽翼虚虚合拢,微微闪着鎏金光彩。】
“啊,是咖啡?非常感谢。”【接过你托盘上递来的咖啡,Dream轻抿一口,舒缓了眉眼】
“那么……你先等等。”【兀的,他开口拦住了正要离开的你。】
“不,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面上破天荒的有着歰然,他伸出手,手上有一条小小饰品——是条手链。】
“……觉得戴你手上好看就买了,嗯。”【Dream低头,托起你的手腕,专注地帮你扣上手链。】
“……怎么样?”【轻咳一声,神明握紧了你的手,嘴角勾起,整个人放柔了气势,在光芒下耀眼得让人无法直视。】
“……你问我?”
“我觉得,很漂亮。”

Cross
“嗯?你有东西要送给我?先说好,我可不是什么能被礼物收买的人。”【Cross不自在地将视线乱瞟,就是不落在你的身上。】
“什么……还要闭眼睛?”【他嘟囔着,仍是听话地闭上眼,却在那之前握紧你的一只手。】
“这样你就没办法骗我——!”【得意地挑眉的骷髅在被你轻轻地贴附在他脸颊上的嘴唇碰到后猛的僵住。】
“……”【他愣愣地睁大了眼瞧着退开的你,脸骨上一下布满了紫晕。】
“这样也算礼物吗……”【骷髅小声地说了几句什么,并没能被你听清。】
“——除了我以后对谁都不能这样干。”【突然,Cross正色,冲你严肃道。】
“……”【Cross在犹豫着什么。】
“礼物我…很喜欢……”【他有点哆嗦地把你的脸捧住,闭眼小心翼翼地在你额头烙下一吻,嘴角得意的弧度压也压不住。】
“这是回礼。”

Nightmare
“哈?你问我之前我答应的礼物?”【守护者挠了挠头,有些困惑。】
“我答应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嘿别动手!”【Nightmare摊手,因为你气愤的一下吃痛地退了半步告饶。】
“在有两个不省心的队员的情况下,我可没有闲钱去买礼物——”【他嘀咕着在自己怀里摸索着什么。】
“但你最好的梦魇总是有办法搞定一切!”【得意洋洋地,Nightmare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雕塑】
“我只用了一星期就自学会了木雕——我早说你那老师不靠谱。”【骷髅将那个Q版的你塞进你的手心,竖起了右手食指,显得很是趾高气昂。】
“所以,我会教你怎样去制作木雕,别再跟那个丑唧唧的所谓老师浪费时间。”【Nightmare若无其事地诋毁了一把你那相貌其实可以算是英俊的木雕老师。】
“踹了他吧!明天我们就去退款。”【他拗出一个造型,自我感觉良好地执起你的手轻吻一口,紫色眸子里满是笑意】
“——我教你可是免费。”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