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Still】

*魔女同人
*GE片段
“…呐,Chara,你说,会不会有那样的一个世界的我存在着?”小女巫抚了抚衣摆,于这沉默着发出岩浆的轰鸣的热域土地上打破沉默。
她歪头,微微一笑。

“会不会有一个全然温柔的,从不去伤害任何人的Frisk会帮助你解放你的友人,而怪物们都会好好地被她宽恕,接纳,甚至是被她从地底解放?”

眯眸,她忽的将刀刃投出,正将一只躲在角落的火绳扎了个对穿,那惨叫声几乎盖过了她的问话:“你会不会恨不得她直接代替我的位置?”侧身躲过它身上飞溅的火焰,毫不停歇地补了一记深红的攻击让那哭泣求饶的声音戛然而止,女孩自一片灰烬中拾起被怪物体温炙烤得烫人的小刀,在手上颠倒了个来回,这才重新握紧了柄,转身,双手后背,笑眯眯瞧着着身后小小的灵体身影:“很荒唐对吧,我会有这种想法。”

“……汝那除了黑暗空无一物的丑恶心灵也会留有意淫的空间么。”


“噗嗤,那当然,什么都不去思考会很寂寞啊,Chara。”面对着讥讽,Frisk笑出了声,是奇怪的开心笑容。她的目光悠远,穿过大巫半透明的身体,望向延绵无边的来路。热气蒸腾而上,遮挡住她的脸,让人窥不见她此时的表情。

“……”

“——如果真有那样一个我存在,我会亲手杀死她的呢。”少女睁开了眼,金色夹杂着血光,不详而诡异的色彩。她语气认真:“这会是我给她的仁慈。毕竟那样弱小,还活得那样操心……”随意地踢散灰烬,眼里闪过一丝流光,又似乎没有。

“在这个世界上,弱者没有任何权利,当然也包括滥施好心。”Frisk给自己补了一个轻身咒语,和一个清凉咒,轻巧而无声地接着向前走去,但一句话让她的脚步停止了。

“……那假使她拥有滥施好心的力量?如汝一般。”大巫突然开了口,盯着女孩的双眼,语气意味不明。

有些苦恼的皱起眉,小女巫认真地思考了一番,答到:“……那她便去施吧。”手中的小刀开始在指间旋转,速度越来越快,像一支独属于亡命之徒的弗拉明戈舞,轻快的死亡气息。

“但,我会毫不犹豫地杀死她。”嗖地并拢食指与中指,刀刃颓然静立在这纤细的手指间,她咧开唇,笑容像腐烂的尸体一般,爬满了咀虫似的让人作呕的恶意,搅旋成暗金狂躁漩涡的眼里容不下半分光彩:“就当我在嫉妒好了,凭什么她可以躲开像我一样不顾一切爬进深渊的命运呢?明明Frisk生下来就应该是我这样的命运……”像是突然一下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些什么,少女住了嘴,低头理了理脖子上的围巾,再抬头时,已与平日无异。

而Chara也并未说话。他的眼仍紧盯着他的后辈的双眼,像是在探究着某些他完全看不明白的事物。

“抱歉,刚才是我失态啦~”她轻快地摘掉帽子对着大巫行了个脱帽礼,接着转身,踏上一个人的旅途。

“不过嘛,总之,我会看在她是我的份上,给她个痛快——也许还有一个十分钟的钻心咒?谁知道呢。”语调上扬着的,女巫暗沉着脸,扬唇,在无人看见的角度掀起一个被妒火烤得全然扭曲的笑容,却又清澈到近乎天真:“真是期待着会有那样迎接另一个自己的一天啊。”

“……汝以为吾仍无法勘破汝全然黑暗的灵魂吗?所谓的迎接,哈,汝脸上会是什么表情,汝心里自知。仍然,汝无可救药。”这样的话语从身后传来。

……Frisk并没有改变自己步伐的频调,只是笑容变深些许。她微一颔首,算是给大巫的全部回应:“你说的没错呢,Chara。”

舔了舔干燥的唇瓣,来自地上的使徒前进在自己的轨道上,不可动摇,无可阻挡。

“——Still。”

——————————
是时候展现出文手的素质了!bu
我也得交点同人嘛√
如果这两位Frisk真的碰面了,hmmm。
嘀嘀咕咕。小女巫会因为嫉妒发飙的。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