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我 安利 我崽崽 小破烂儿
@Dr.Plain 
只要 你们 去 她那里 留言卖萌
她 就会 爬墙 回来了
疯狂安利决心太太福和熊福!!!!你们看一眼她lof我就走!【扒住腿】
【空巢老人】崽崽你啥时候回来呀(T▽T)
以及最近可能会写一些这两个福的故事̑̑ᗦ↞◃

Dr.Plain:

☞指绘草稿流
☞P1五福临门(๑•̀ㅂ•́)و✧
☞P2到P4为福出头(๑•̀ㅂ•́)و✧中途magictale福消失了是因为被Sans拉走了相信我(´・д・`)
☞P5到P7表情包(๑•̀ㅂ•́)و✧
☞P8向五福势力低头(๑•̀ㅂ•́)و✧
     我肥来啦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感觉自己升华了( ̄- ̄)
     话说没想到这么快就100f了我有点方方的,但是,请签收我的小心心!!!!(๑´ㅂ`๑)
     我要开始填坑了,先挖点土.

评论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