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链接整合处

【魔女传说】Q&A
p1@话语奚落 
【关于魔法属性】
Undyne:哈?我的魔法属性?当然是水啦!你见过一条鱼能有别的属性么?(抱胸,斜斜地站着)倒是Papyrus他们可真怪!什么?你说我的矛?它们当然也是水属性的!
【关于用处】
Undyne:我一般用它们来做清洁,帮助自己通过热域等等……以及作为会长必须参加的各种比试和对新成员的考核,是的,我当然是皇家魔法协会的会长,这难道有什么悬念么?
(突然兴奋)以及参加各种美食比赛!!!虽然王后总是能拿第一!但是我和Papyrus的名次也挺靠前!(一把拎起面前的人类)小子!你有魔力吗?!不如来和我比试比试!
*女英雄向你发起了挑战!

p2@Dr.Plain 
Chara:(听见这个巫师的问题,本来感到被冒犯,却突然听见了什么,本来是黑色的瞳孔逐渐泛起红光)毛茛……吗?
*Chara不再理会你了。

p3p4@游灯 
Chara:(不屑地撇撇嘴)那群蠢货……我从没有指望过他们能将自己发展的有多好。以及——(眼中有红色光芒跳动)他们竟然敢迫害决心巫师?!现在地上真的不再有这一脉存在了吗……(震惊,又意识到了些什么)难道是因为……我吗?
*Chara心情复杂地看着身前还在对着桥花念咒希望桥花飘起来的小女巫,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表示就聊到这里吧。

Asgore:(在浇花的手一颤,他的眼睛一瞬间就睁大了,表情混杂着痛苦、后悔与悲伤,尽管他很快就整理好了表情,回过头来,冲你疲惫地笑笑)不好意思,孩子,我的反应太过激了。一朵会说话的小花?那可真奇怪……不,我没有见过。
(他捂住眼睛,叹了口气)若是他真的还在,就算变成小花又怎么样呢。
*他向你道歉,并表示没有办法再聊下去了。


——————————
感谢ask!这几个ask泄露出了一些设定上的不同( :3 )
欢迎接着ask!基本是文ask?不定期掉落画!

评论 ( 5 )
热度 ( 31 )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