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走不在了,目前是躺平吃饭选手。

恶魔的游戏(下)1【Horror!sans x Underreset!Frisk】

结果还是不想复习。
把下的一部分先填一填。
估计没人记得这篇了╮(‵▽′)╭
@白水水拿起一个大写F就砸了过去 估计看官你也记不得了x
放心下星期考完试就写完。
——————————
雪镇外。

灰白色雪终年不化,时而刮起灰色的霭。长着奇形怪状枝桠的松树狰狞在小路的两边,阴森的窥探视线从树林里不怀好意的射出。

干涸的血迹由于年代过于久远,已经浸入了树干,凝固成奇怪的深褐色。

通往雪镇的小路上永远是空着的——没有怪物敢悠闲地走在路上,这样做的怪物不是被抢光、就是化为雪地里的又一抹灰。恶徒游荡在树林中,睁着饥饿的眼,觊觎着他人的晚餐,亦或是性命。秃鹫一样潜伏着的怕死之徒终日寻找着强者享用过的残羹冷炙,血丝密布的眼中是麻木与贪婪织成的人性。

这里是被绝望支配的国度。饥饿的幽魂苟活着,直到化为不必追求温饱的灰烬。

然而有一抹紫色的身影行走着,脚步自在,甚至可以称得上是轻快地游曳在腥咸的不详液体中的一尾小鱼。

无害的、甜美的人类女孩,不抢先下手就分不到一杯羹的稀有甜点。这是所有怪物们的对这只小羊羔的第一印象。

……

这样想的怪物都再也没有办法吃饱了呢。

“真是的,衣服上全是灰……”Frisk苦恼皱眉,拍了拍颜色都被染得不那么鲜亮的衣服,略有些恼意地嗔道:“那么着急来追我干嘛?我又不会跑。”

她挥手,刀子扎穿了脚下踩着的哭泣求饶着的冰帽子的脑袋,噗嗤,被扎爆的头颅化成了一捧尘土。

“不过不会流血可真是太好了,毕竟血迹光是自己的清理起来就很麻烦啊。”女孩随手在积雪上擦了擦刀子,后退一步,避开了不详的尘土。她抬头,微笑,脸上被冰刺划开的伤痕仍然在淌着血,配着微微睁开些许的金色眸子,是诡异的到让人脊背发凉的惊悚感,直让她面前为数不多的怪物们齐齐后退了一步,脸上个个是凶狠神色都掩饰不住的惊慌。

该死的,这个人类打起来根本不要命!

“那么,你们一起来么?”Frisk歪头,笑得温柔,右手轻松地转着刀,寒光在手指间若隐若现。

“——我赶着履约啊。”

——————

距离上一次奇怪的世界倒退已经有三天了,人类还没有来到这里。

真是奇怪。哨兵烦躁地敲击着桌子,眼中暴虐的红光不稳定地闪烁着。

她早该到了。然后,她会被他杀死,运气好,人类重置得慢些,哨兵还可以尝尝肉味儿。

可这一次出了什么问题?他的定时礼物还未能出现在他的桌前。

——而屠夫却已经压抑不住想要拆开这份贴心甜点的欲望了。

“sans!雪镇出现了一个人类!”远远地,传来他兄弟的叫喊。

噌的一声,哨兵站了起来,猩红的瞳孔收缩了一下,眼里是自己也不清楚的期待和急切。

“很好……”他将手搭上斧头,握紧了斧柄,“想从我这里绕开么。”

他咧开嘴。

“你会后悔的,My little dim sum。”




评论 ( 15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